第一次寫文~~~就獻給最愛的定延了!為了要配誰還苦惱了一會兒(誰叫定延後宮太多...)最後選了sana,純粹是覺得他們的文太少出現。文筆沒有很好,還是希望大家來看也給我些意見,以後可能每周更一篇或兩篇。

 

Chapter1

湊崎紗夏抱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走在前往新學校的路上,雖然已經查過地圖但託迷糊的個性所賜,她還是迷路了。大包的行李擋住了視線,沒看到前方紅燈的紗夏繼續走著,身旁卻傳來車子刺耳的喇叭聲,眼看就要撞上,紗夏的心跳像是停止跳動般愣愣地站在原地,突然後方不知從哪來的力量,將紗夏猛力一拉,車子從紗夏背後呼嘯而過,行李掉了滿地,紗夏看著抱著自己的人一句話都說不出口,「沒事吧?」眼前的短髮女孩低頭看著紗夏,「我沒事。」紗夏回過神搖搖頭,「那就好!下次小心點!」短髮女孩鬆開紗夏撿起掉在地上的行李還給她,接著轉身繼續向前走。

紗夏看著跟自己穿同樣校服的短髮女孩「等一下!」,短髮女孩停下腳步轉過身看著她,「你可以告訴我Y中要怎麼走嗎?我是今天要進入Y中的轉學生湊崎紗夏。」「那跟我走吧!」短髮女孩順手拿起紗夏的行李繼續向前走,紗夏緊緊地跟在後面,心裡卻對眼前的短髮女孩充滿好奇,她有很多問題想問,可是看短髮女孩似乎不愛搭理人的樣子,也就默默不作聲了。花了一會兒時間,兩人走到了學校,短髮女孩放下行李指了指路線,「到那邊找老師就行了。」紗夏點點頭「謝謝妳!」然後低頭猶豫著要用哪隻手拿行李,短髮女孩轉身走了幾步後又走了回來「算了!我帶你去吧!」拿起行李往前走去,紗夏趕緊跟上,兩人一起走進了辦公室,「老師!這是今天新轉來的轉學生湊崎紗夏」低頭打資料的老師抬起頭,「是定延啊!等我一下。」老師查了查資料接著看向定延,「是你們班的人呢!帶她去教室吧!順便幫我把這些資料交給你們導師。」「好的,謝謝老師!」定延伸手接過資料,轉身看著紗夏「走吧!」

紗夏跟在定延身後走進了一間教室,「老師這是我們班的轉學生湊崎紗夏。」定延遞過資料給導師後走回自己的位子上,「紗夏跟同學們自我介紹一下吧!」導師看著紗夏微笑著說,「大家好!我是湊崎紗夏,請多多指教!」導師指了指定延後方的空位,「你就坐定延後面的位子吧!」紗夏點點頭走過去坐下,導師提醒了幾件事後,就開始上課。平井桃拍了拍身旁的俞定延,「你怎麼會跟她一起來啊?」定延轉身看著愛八卦的好友笑了笑「就路上遇到的啊!」「怎樣遇到的?說給我聽聽嘛~」平井桃纏著定延撒嬌的說著,定延無奈地伸手將平井桃的頭轉了回去「現在在上課耶!專心聽課啦!」「好吧!那下課要跟我說喔!」平井桃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,「才不要呢!」定延轉過頭繼續聽著導師講課,「你好討厭!」平井桃盯著定延生氣的嘟起嘴巴。坐在後方的紗夏默默地看著兩人的互動,嘴角微微上揚,接著低頭拿出手機發了一條訊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定延 sana momo twic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