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?」女孩看著眼前低頭沉默的人,周子瑜啜了一口手中的咖啡,很苦…正如同她現在的心情…苦澀,「還能是什麼關係呢?」子瑜伸手抱住女孩, 「那湊崎紗夏呢?」女孩推開子瑜,「志效…」子瑜輕聲嘆了口氣,「要她還是要我?你自己選!」志效說完轉身離開,子瑜低頭又啜了一口咖啡,默默感受著那蔓延開來的苦澀,終於到了要面對的這天了啊…是時候跟紗夏說清楚了,子瑜這麼想著,放下咖啡轉身離去。

定延結束練習後,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宿舍,剛躺在床上準備休息,門外就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,定延起身開門,「是小南啊!怎麼了嗎?」定延靠著門看著眼前的女孩,原來是小一屆的學妹名井南,「學姐…紗夏學姊她還沒有回來…」名井南小聲的說著,早在兩人交換房間時,定延就偷偷的拜託過她替自己照顧一下紗夏,「這麼晚還沒回來…她有說她去哪嗎?」定延擔心的問,「學姊只說會晚點回來…」名井南回應著, 定延忽然想起今天放學時看見紗夏和子瑜一起走出了校門,不安的感覺油然而生。「是嗎…我知道了,我會找到她的,你先回去休息吧!」定延看著名井南回房,轉身披了件外套準備出門找紗夏。

「紗夏…我們分手吧…」子瑜用不帶感情的聲音說著,「是我做錯了什麼嗎?」紗夏凝視著子瑜的臉卻讀不出任何情緒,「不!不是你的錯,是我的關係,我…不想再這樣傷害你了,這樣做對我們都好。」子瑜淡淡的說著,「所以你選了她而放棄我嗎?」紗夏已經哽咽,「志效是我很重要的人,我不能沒有她…」「而我一點都不重要…是嗎?既然這樣,為什麼一開始不拒絕我!」紗夏哭喊著。子瑜沉默了,在娜璉之後她就對愛情死了心,直到志效出現她的生命中,但志效一開始並不願意接受自己,在子瑜沮喪時,紗夏告白了,對於不必擔心是否會離開自己的人,子瑜毫不猶豫地接受了,從志效那裡得到的挫敗在紗夏那裡得到慰藉,子瑜就這麼享有著紗夏的好,然後繼續追求著志效,至於紗夏呢…雖然喜歡,可是志效才是自己最愛的人。「說抱歉好像沒什麼用…我給你的傷害太多了,你一定很恨我吧…如果恨我會讓你好過一點,就恨吧…可是我寧願你就這麼忘了我,忘了我這個不懂珍惜你的人,我…不值得存在在你的回憶裡面。」子瑜說完抬手擦了擦紗夏的眼淚,「我走了…你好好保重。」子瑜轉身走開,「跟志效在一起…幸福嗎?」紗夏啜泣著問,子瑜停下了腳步,轉頭看著紗夏輕輕的點了點頭,「是嗎…我知道了,我不會恨你的,跟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,我真的很開心,我不會…因為你給的傷,就否定你曾經的好,子瑜…祝你幸福!」紗夏擦乾眼淚,微笑著向子瑜揮了揮手,子瑜淺淺的笑著慢慢的走遠了。

紗夏坐在咖啡店的門口,看著子瑜逐漸遠離的背影,雖然那麼說但其實心裡還是很痛的,能不痛嗎…那個佔據自己心中那麼久的人,現在要把她從心裡放走,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又再次潰堤,紗夏就這麼坐在門口痛哭著,她多希望現在能有一個人可以陪在自己的身邊,可是冷清的街道上就只有自己這麼一個人。夜慢慢的深了,溫度也不斷下降著,紗夏穿著單薄的衣服忍不住發抖,突然背上湧上了一股溫暖,紗夏抬頭看著眼前為自己披上外套的人,「對不起!我來晚了!」定延輕輕喘著氣看著紗夏,為了找紗夏她跑遍了大街小巷,總算在這裡找到她,定延看著紗夏通紅的眼睛心疼的將她拉進自己懷裡,終於有了能依靠的人,紗夏在定延溫暖的懷抱中大哭著,「沒事了!我在這裡,沒事了!」定延輕輕撫摸著紗夏的背,聽著紗夏的哭聲,定延的眼眶也慢慢濕潤,失去喜歡的人是什麼感受…定延當然知道,她寧願紗夏不要經歷像自己一樣的事,所以一直希望著紗夏跟子瑜能幸福,可是…看紗夏哭泣的樣子大概是跟子瑜分手了,定延緊緊的抱著懷裡的人,還有我啊…紗夏,我會一直陪著你的,定延在心裡默默的吶喊著,伸手擦去紗夏的眼淚,「我們回去吧!」定延蹲下把紗夏揹起,往宿舍的方向走了回去。

或許是哭累了,紗夏趴在定延的背上睡著了,定延把紗夏揹到了房間門口,正打算走回自己的房間,「定延…陪著我好嗎?」紗夏輕聲的說,定延看了看房內已經熟睡的名井南,牽起紗夏的手往自己的房間走去,由於定延的房間是單人房,兩人只好睡在同一張床上。紗夏躺在床上,不斷地想著今天子瑜對自己所說的話,心又痛了起來,想尋求身旁的人的安慰,可是定延早已因為疲憊而睡著了,紗夏看著定延的睡臉,如果是定延的話…肯定不會這樣對自己的吧!紗夏轉過身,將頭埋入枕頭低聲的啜泣著,突然一隻手將自己拉了過去,定延將紗夏抱在懷裡,「不要自己一個人哭!現在這裡有我,我…什麼也沒辦法幫你做,唯一能給你的也就只有這個了!」定延讓紗夏枕在自己的手臂上,安慰著她直到睡著,我會讓你找回笑容的!紗夏…雖然不知道需要多久,雖然不知道要怎麼做,我不想再看到你哭泣了!為了能看見你的笑容,做什麼我都願意,只要你能…再次的對我微笑!定延緊緊的抱著紗夏睡著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