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室友的小番外完結啦~~~

 

 

一整天平井桃都站在一班的門口徘徊,看著在教室裡和同學開心聊天的俞定延,卻始終鼓不起勇氣進去,

「同學!你找誰?」坐在門口附近的女孩終於看不下去出聲問,

「我…我找俞定延!」平井桃小聲地說著,

「定延!有人找你!」女孩朝定延喊著伸手指了指站在門口的平井桃,

「來了!」定延應聲走了出來,

「原來是你啊!找我怎麼了嗎?」一看到熟悉的人定延開朗地笑著,

不要這樣對我笑啊…真的會讓人想喜歡上你!平井桃感到心跳加速,

「我…這還給你!」平井桃將手中握著的東西塞給定延,然後害羞的跑掉了,

「這傢伙還挺可愛的啊!」看著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逃跑的平井桃,定延微笑著然後才低頭看著她塞給自己的東西,

原來是手帕啊…定延盯著上頭的可達鴨,

這條不是我的啊!人家的不是妙花種子嗎?

看來是不小心拿錯了呢!等下先還給她吧!

「平井桃!呀!等等我啊!」一放學,定延便站在門外等著平井桃,

可是那傢伙一看見自己卻紅著臉跑走了,定延一個箭步追了上去,兩人你追我跑了好長一段距離,直到平井桃不小心跑進了死巷,

「啊…沒路了…」剛想轉身落跑就撞進了定延懷裡,

「你也真夠厲害的啊!竟然跑這麼快,以前是田徑隊的嗎?」看著眼前喘著氣的平井桃,定延忍不住笑了起來,

「你幹嘛追來啊?」想著自己的逃跑速度應該夠快了卻還被追上,平井桃懊腦地問著,

「你又為什麼要跑呢?」定延反問著,平井桃愣在原地,

而眼前的人卻微笑著向自己逼近,直到平井桃的背已經抵上了牆,定延才停下了腳步,

「你…」

被如此近的距離嚇到,平井桃只有想逃跑的念頭,

但顯然俞定延比自己更快了一步,兩手壓上了牆擋住平井桃的去路,

俞定延的臉不斷的向自己逼近,平井桃只覺得心跳不斷的加速,

「你…很討厭我嗎?」出乎意料之外的話讓平井桃臉上全是震驚,

「我…怎麼可能討厭你!」看著俞定延認真的眼神,平井桃的心跳又更快了,

喜歡你都來不及了…怎麼可能會討厭你!

「那你為什麼一看到我就跑走呢?」

定延又更靠近了平井桃一些,平井桃紅著臉卻說不出話,現在兩人之間的距離已經近到平井桃都能感覺到定延溫熱的氣息,

「因為我…」平井桃想說點什麼卻說不出口,

「因為?」

定延看著眼前的人逐漸變得僵硬,看來這樣嚇到她了啊!

定延想著便要退開,感覺到眼前的人要拉開距離,平井桃想也沒想,伸手攬上定延的脖子,讓她又更靠近了自己,

輕輕的吻上了她的唇,那朝思暮想的人,那個無數次在夢裡出現的人,

原本喜歡嘗起來是這樣的味道啊!真的捨不得放開她呢!

「因為我喜歡你!」

arrow
arrow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