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更文啦~~~希望大家來看喔!有什麼建議也都可以告訴我喔~

 

Chapter2
下課鈴聲響起,俞定延立馬奔出教室,逃避平井桃的糾纏。平井桃看著定延的背影無奈地笑著,此時門口傳來一陣陣呼喊,平井桃好奇地探頭看去,意外的發現那人竟是周子瑜,正納悶著周子瑜怎麼會來班上時,卻看見身後的紗夏踩著快樂的步伐向子瑜奔去。看著紗夏和子瑜的互動,平井桃的直覺告訴自己,這兩人之間一定有特別的關係,不過現在最要緊的事倒不是這個,而是那個俞定延到底跑哪去了。
俞定延悠閒的在走廊晃了許久,想著時間差不多夠了,決定走回教室,豈料剛轉身就看見平井桃站在自己的面前露出了壞壞的微笑,「現在你逃不掉了吧!」平井桃撲向俞定延將她緊緊抱住,「好啦!不躲了,你放開我啦!」俞定延無奈的想推開平井桃,「不要!除非你告訴我!」平井桃撒嬌的說,俞定延拗不過她,只好將早上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告訴平井桃,聽得津津有味的平井桃看著俞定延「如果今天換成我,你也會救我嗎?」平井桃真誠的眼光朝俞定延襲來,「當然會呀!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耶!」「果然我們小延最棒了!」平井桃鬆開定延微笑著,眼神卻藏了一點憂傷,「好啦!快上課了,我們回去吧!」沒注意到平井桃異狀的俞定延拉著她就要走回教室,「可是小延啊…」平井桃降低了聲音,「怎麼了嗎?」俞定延轉頭看著她,「那個紗夏跟子瑜的關係不一般啊!」平井桃想了想還是決定告訴定延,「是嗎…你別擔心我啦!」定延勉強地笑了笑,「你沒事就好!那晚回去的人要負責買午餐喔!」平井桃扔下這句話一溜煙的跑走,「喂!你太奸詐了吧!」定延看著平井桃的背影淺淺一笑後,迅速的追了上去。
「新學校還習慣嗎?」周子瑜低頭輕撫著紗夏的頭溫柔地問著,「還不錯呀!同學老師們都很好,而且這裡還有你!」紗夏微笑著看著子瑜,「等下一起吃午餐吧!我再來找你!」子瑜向紗夏揮了揮手走回教室,默默看著這一幕的定延一語不發的走進了教室。午餐時間很快到來,平井桃拉著俞定延想快點到餐廳搶好位置,但俞定延卻被紗夏叫住,「那個…今天早上的事還沒有向你道謝呢!真的很謝謝你!」「沒有,你太客氣了。」定延點點頭簡短的回覆後,就拉著平井桃走出了教室。紗夏看著冷淡回應的定延無奈地低下頭,想起子瑜還要找自己吃飯,連忙收拾東西走出教室。「你沒事吧?」平井桃看著定延擔心的問,「我沒事!快走吧!」定延壓抑了心中那股奇怪的感覺微笑著回應平井桃,她其實不想對紗夏那麼冷淡,卻克制不了心裡不安的感覺,那似曾相識的感覺讓她想起了曾經很熟悉的那個人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